SunF

呃,经常辗转于各番cp下。目前还在为自己的初恋产品创造毫无营养的粮 感谢大家包容

【有金】恶梦

  可恶最近都忘记有这一茬了233,最近忙于大考前的模拟考,而且一直在做不做手术上犹豫半天,导致最近都没有什么灵感捏(理由。)

好了,狗叫结束。

时间段大概是黑色死神的时候(已交往?),呃…旧多一等亲情出场。

呃,这个的cp元素不是很浓郁,如果效果好的话,我会考虑出续集。

OOC⚠️

—————————————————————————

1.

金木研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在CCG的顶楼,看见了有马贵将的尸体。具体的梦,他现在依旧记忆犹新那还是在他真正身为琲世的时候 :


CCG出现了一个杀人犯。他杀死的人不一,可以说,这些人唯一相同的就是在气质和行为上都有一种长者或具有家长般“慈爱”的感觉。“有马先生和丈先生会有危险。”琲世看着这些资料陷入思考。但在这个时候,有一具尸体从CCG的某一处抬了出来。琲世想来想去,凶手实在是太过于狡猾了。这只能用最蠢的方法去赌一把了。“丈先生明天和我守CCG的第一楼的电梯。其他的人按兵不动。”大家照做了。


但是第二天,在电梯底下蹲了半小时,也没有可疑人员。不对。半个小时后了……他杀人的时间已经绰绰有余了。他一个箭步冲上前,他们必须得前往顶楼!虽然叫了其他同事去取单架,但是半小时估计也干不来。“琲世…?怎么…要我去顶楼呢?”“我不知道。但是,感觉有马先生现在估计就在顶楼。”他不能死啊!!我不想让有马先生死。琲世心里无望的呐喊着。他不敢直视尸体…到了顶楼时,心脏还砰砰直跳。

“死了吗……?”琲世看着地上“估计”已经被砸的四分五裂的尸体。“死了….”“身上有洞吗?”“有….都已经摔碎了。“死了还让人这么麻烦….。”这是谁在说话呢?(我很害怕尸体….){1}金木研默念

—————————————————————————

2.

“那个人,那具尸体,我感觉就是有马先生…”坐在旧多二福身旁的“琲世”正在敲着电脑,和旧多分享这个没头没尾的故事。“就没有了吗?”他饶有兴致的看着正在敲打键盘的上司。“当然是有的。那也是后来的小插曲了。旧多一等。这算是我们玩接龙后输了的惩罚吧。”旧多二福挠挠脑袋“我依旧好奇在你的梦里,有马先生的死因欸……”“以高空摔落的死法死在了天台。很不自然哦。”“那我冒昧问一下,那里的环境如何呢?”“感觉像一个花园一样…但是缺少防护措施。”旧多沉默片刻,随后又掏出记事本记下。琲世的沉默振聋发聩。“哦哦,我最近倒是看了好多关于心理精神和梦境的书,有点想拿上司你来练练手呢……”


“哦……没事。”他继续转过头去看着那CC G日趋离谱的文件。“我倒是想听听一等能够通过这个梦判断出什么。”“那你要稍等片刻哦……要来一杯搜查官特调吗?”“可以,但是我不希望在杯子里看到只有洗浴室的鸭子玩具。”旧多二福打哈哈的去泡咖啡了。


—————————————————————————

3.

“准特等!我分析出来了….”旧多拿着那本橙色的书。“你想听吗……?”琲世只是淡淡的点头,“你说吧。”

“你….想杀了有马。”

琲世一震:“这是在开玩笑吗?”我怎么会想杀了他呢?我明明…..很爱他。“准特等,你现在还能回忆出天台上有什么东西吗……”“花。”很美的花朵。长在四处。就像CCG的地下里面的话一样。“你那时应该想要杀他想到都睡不着觉了吧……”“但是!”这是琲世第一次像小孩一样争辩。“你是一个在抓凶手的人,而不是凶手是嘛……可你明明没有见过凶手。你连他的作案动机杀人时常都一目了然。半个小时,对吧?可是你为什么不守着有马贵将,而是选择在留下蹲人呢?因为你要争取到那半个小时的时间。”旧多二福叹气。有个小孩上司就是不一样呢。“你臆想出一个凶手,然后杀了有马贵将。但是你明知道这样是违背常理的,所以你的潜意识帮你实现了这个梦想。”“在有花海的地方,你和有马先生的矛盾,已经让你反感他到想要杀死他吧。”旧多二福叉腰,“准特等果然是个小孩啊,这种幼稚的想法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呢……”


“还是继续工作吧……梦就是梦嘛。又不是现实。”但是他还是被自己所做的梦给惊到了。他确实记恨死了有马贵将。想要杀了他想到茶不思饭不想,可是真的只有恨吗?


他决定和有马贵将好好谈谈。


—————————————————————————

4.

他明明不是第一次到有马贵将的家,可是他依旧紧张。以前到这里的是琲世,而金木是第一次来这里。他在等有马给他开门。他们自从月山家驱逐战以后就开始冷战。


确实要找他好好说说话了。门打开了,有马贵将就给了他一个拥抱。“有马…先生?”这个拥抱是他们常常在一起做的一件事。而琲世却对这一切感到生疏,他用手缓缓抚在有马身上。“你为什么一直不来找我?”他无言。“先进去吧。”有马贵将一直不收手。“你..这样….我可不好走路。”


眼镜后面的眼睛在想什么呢?谁也不知道刚坐在沙发上,可是身旁的人突然靠了过来。琲世的手仔细摩挲着他的脸。“贵将…你喜欢我吗?”没有长全的右手,上面的线条一点一点划过有马的脸颊。“你说呢?我能不喜欢你吗?”“我也喜欢你的。”琲世抱住压在身上的男人。


—————————————————————————

家人萌,退步了不少捏还有关于梦境的那个介绍。

{1}为什么是两个人,琲世的心里是抗拒杀死有马贵将的,但是因为金木研的原因记忆恢复一点,对有马贵将的厌恶就会增长一点。可能会因为自己和他的冲突直接想杀了有马贵将。但是之前又因为向有马贵将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所以从而害怕“看到(有马贵将的)尸体”。但其实就是不想杀死自己的恩人,但又难解心头恨从而导致他的精神(潜意识)失常,而为了缓解情绪,所以产生了这样的梦,其实就是为了缓解想要杀人的心思。

为什么天台会没有保护措施,那是因为琲世想要有马贵将自己自然死亡。

但为什么作为杀手的琲世依旧会选择杀掉像长辈一样引领者这样的角色,那都是为了杀死有马贵将而作的铺垫,这也代表了如果真的杀死了有马贵将,他就是以CCG公然为敌。自然死亡,不会让他产生负罪感,也不会让琲世怀疑自己的感情。

黑色死神时期算是一个过渡期吧……这个时候的琲世还在犹豫在父子关系和恋人关系之间。了解了自己的身世,对有马产生了更复杂的情感。

如果杀了有马,自己的感情也会一到解决了。但是梦境给予了正确答案,表示出,这会让琲世陷入两难的境地。为什么有马贵将很弱?因为出自梦境,为了让凶手更容易解决掉他。

或许不是“害怕,讨厌尸体”而是“害怕,讨厌,喜欢有马贵将。

可恶学校里真是什么书都有啊💢💢💢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