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

呃,经常辗转于各番cp下。目前还在为自己的初恋产品创造毫无营养的粮 感谢大家包容

【有金/有琲】爱。(1)

  这是发电是留下的产物,感觉很带感,所以写下来了。但是是泥塑,我总感觉佐佐木他挺有占有欲的 这里从他从有马贵将手里抢雏实的管理权的时候就有点小意思  有马感觉更偏理性 传统的爱,但是很执着,

     这里并不参杂任何剧情发展,只是单纯发发电而已。

还是常规的OOC注意。

-已交往

——————————————————————


1.

佐佐木琲世病了。这件事还得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的。只记得一栋烂尾楼里,有青铜树的残党。QS们要分开行动,作为这个班的战力之首,佐佐木需要去应对喰种可能最多的顶楼。


五楼的烂尾楼,说高不高,说矮不矮。只记得佐佐木上楼时,声音很大,在三楼的瓜江六月两人都能听到巨大的声响。“老师会有危险吗?”六月很担心他。但是瓜江只让她做好份内的事。但后来他们被上十只的喰种拖延了时间,喰种们似乎就只是想拦住他们,把他们困在三楼,这么多的喰种,六月透愈发担心佐佐木的处境。


两个小时,刚刚好的时间,喰种跑了,但是佐佐木却从楼上狠狠砸向地面。不过在落地时,他用自己的赫子做了一个缓冲。好在伤的不严重。Qs四人快速的为在了他的身边。


腹部中了严重刀伤,不排除是佐佐木自己弄的,但是,赫包也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琲世他可以讲话的吧?他们齐刷刷看向正在快速恢复的赫包。“佐哥,怎么样了?我们要..”话还没有说完“我还好,刀在肚子上…我们先回家吧。”


事情就这么奇怪的过去了。让自己属下以自己的安全为重的佐佐木自残了。大家都感到奇怪,但是那人恢复很快,因此也没有当一回事。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过去了,但是佐佐木的态度越来越奇怪。他开始常常外出;开始让瓜江管理QS班的饮食;开始减少“宅邸”的娱乐、聚会活动。

自从有一次佐佐木琲世从外面慌里慌张跑回来时,成员们看着他比起几个月前消瘦许多的脸,才意识到,佐佐木琲世病了。


他们开始有意无意的观察他的行为,他最近似乎熬了很多夜,甚至还感冒了。他们劝他去医院看看医生,他只是挠挠头,淡淡的拒绝了,表示自己是最近太忙了,一直在搜查总部。但是最近在搜查总部疗养的瓜江久生根本没有看到他来过搜查总部。很明显,他说谎了。


自那一进门后,他便三天没有踏出过房门。

他的房间里总是弥漫着若有若无的香味。六月透不确定,她不相信自己的老师会干那样的事。她很害怕他会做什么傻事。


她敲了敲门,六月透泡了一杯速溶咖啡。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她只是想看看佐佐木的情况。敲了很多声,甚至惊扰到了隔壁画画的瓜江和在听摇滚的不知。他们开始有一些恐惧,于是迅速的撬开了门。一个恐怖的场景映入眼帘。


几乎布满整个地面的RC抑制剂:有为他们专门打造的,也有对喰种行刑时的用的,被撕烂的书,地上干涸的血滴,香味浓烈的就像洪水向他们涌来。鼻腔里,乃至上下每个皮肤都被这股暖暖的香气包裹着。他们往里望去,看见那个安静的人影,他静静的躺在床上,他们终于知道那股香味并不是什么助眠香水发出来的。而是来自佐佐木手腕上的血。


他是怎么弄到RC抑制剂的?没有人知道。他们打了有马贵将的电话。那边表示很快就来。成员们看着佐佐木琲世在医院的病床上躺着,昏迷不醒。但他们放下一点心来。后来通过和这个佐佐木的“父亲”交谈中得知,他也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后续他会着手看管琲世,让他恢复健康状态,同时会调查谁把他变成这样子。


后来有马贵将从“宅邸”里把佐佐木琲世的衣物搬走了。他们知道,估计会有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佐哥了。

——————————————————————  

  我恨。lft你。

  不是很喜闻乐见啊,这次很短小,下一篇分享佐佐木视角。

  写了两三篇文,但是都没写完,还差个十多二十天就要考试了,学校也挺忙,不过也希望各位有要高考的加油吧。6.1在学校,根本没法写一篇6.1文233

  

  这个很重要,需要看看。

  1.这是以佐佐木扼杀金木的if线来成立的文章。也是体现出一个精神病人在发病时最有可能的表现,下周描写心理。

  2.关于那个烂尾楼,五层其实就只有干支一个人,谁都没有。(她是故意不小心在楼上的

  3.佐佐木自杀给自己上了三层保险,足量的rc抑制剂、铃屋丢失的刀、免疫力下降。但是金木没有告诉他,这具身体的血对于喰种来说很名敏感。

  4. 六月透心思细腻,而且rc值长得快速,所以她闻到香味不足为奇。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