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

呃,经常辗转于各番cp下。目前还在为自己的初恋产品创造毫无营养的粮 感谢大家包容

藏猫猫(鬼抓人啦,不要被我骗了。)

  可恶…就是最近和朋友玩鬼抓人玩多了(当然是在某个朋友家的别墅啦) ,真的是,恰好我就是那个恶人视角,我真的是…

cp:有马贵将*佐佐木琲世

人员:铃屋什造、铃屋班成员,QS班,平子丈,伊东仓元,黑磐武臣,真户晓,有马贵将、伊丙入、宇井郡。

时间线:某年圣诞节。

地点:QS宅邸。(好像整个宅邸很大的,呃,还搭一个花园….说实话这宅邸到底是谁给琲世的…)

即傻*又抒情的。

呃….已交往?但是是秘密恋爱…

—————————————————————

1.

“妈妈,我们可以在宅邸玩一些游戏嘛~~”才子抱着游戏手柄嚎叫着,而她旁边的铃屋什造吐着舌头,这个主意似乎是铃屋什造出的。琲世刚刷完碗。,他的围裙似乎脱不开。便向后面的有马贵将指了指自己背后的那个结。看见有马开始帮他结绳,便转过头来“才子有什么想法吗?或者是什造前辈….”“有哦!玩躲猫猫吧!”什造摇了摇手指,“不过改一下规则….在不用库因克的同时,以战斗形态寻找各位。被找到的人呢……要买礼物哦哦,但是也要变成‘猫猫’来找小老鼠哦~~”“感染系列吗?听起来很有趣呢……”有马贵将摊开了手,“我觉得很好玩呢,我参加”


看到死神要参加这场游戏,其他人也纷纷表示加入。坳不过众人,佐佐木也无奈的表示他也参加。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铃屋什造要求的是以‘黑白配’分三个人来作为‘猫猫’来抓‘老鼠’看着各位跃跃欲试时,真户晓突然决定由她来当裁判。继续进行着分队。琲世感觉到自己的袖口上有点被拉动了,向着那个方向看去,那是有马贵将。他用口型像他传出消息“出白。”琲世看出来了。在第一个环节里还是老老实实的出了白。

出黑的有:平子丈、铃屋什造、瓜江久生

“欸~刚好吗~那…就开始呗~”


话音未落,所有的人吗开始东奔西走。有马贵将不见了!!!琲世看着走的不剩的人。又看见在沙发上悠然自得的晓小姐。好吧….好吧!真是的,我才不能被第一个找到。他跑上楼。


二楼已经空空如也了。。不过暗藏玄机呢!琲世看着紧闭的门,就是你啦!琲世赶紧去,就看见了几个人。“我就说…..”“琲世..你好吓人啊啊…”伊东仓元用手扶了扶胸口,表示自己被他吓了一跳。


宇井郡看着琲世,“还是小声为妙吧……”这句话如同点醒了所有人。“如果我说,,我们…估计…”嘭。门开了。进来的是瓜江。他缓慢的走到了衣柜面前。开门。里面的黑磐武臣被抓住了。佐佐木琲世松了口气,还好自己跑到了衣柜里上面。


瓜江领着黑磐走了。在门关的刹那、“欸?是冲着武臣来的吗?”伊东的声音响起。“看来我们得转移阵地了!”佐佐木从衣柜上跳下来。“我先走一步哦!”于是他夺门而出。哪个房间可以安全的到达三楼呢……?佐佐木思索着。去二楼的杂货室吧,那里窗外有一个小台子。


六月透和不知吟士躲在花园里。“那边好吵哦……”六月发出来一声感叹。“欸~~小六在这里啊”米林拿着望远镜和毛毯站在六月透的身后。“才子!!你这样很吓欸!!”不知小声的吐槽。“嘿嘿~小不,对不起嘛。”米林也蹲在了这片草丛里。“你带的这个是什么..?”“夜视望远镜哦!超有趣的。”不知伸手要,米林就给了他。刚带上…“那个绿色发光有点发白的什么东西啊……?”不知问道,“草吗?没有这么大ke…..”他们三与平子丈八目相对。“好的,捕获QS班三名成员。”平子丈看着这三个根本没有好好去躲藏的人,“你们三个比佐佐木好找的多呢……走吧,去晓小姐那里报个到然后一起来抓其他人吧。”


“老师还没有被找到吗?”“他很难被找到。”


有马贵将有一些懊恼。他把佐佐木给甩丢了。不如去佐佐木的卧室等他…?他思索着。我现在在三楼的卧室里…佐佐木的卧室里…有马贵将缩在衣柜里。他松了口气,还好小家伙的衣服少,要不然,他这么一大坨肯定塞不进去。有马贵将换了一个姿势。他在思考怎么样才能完整的装下他和琲世两个人,在这个柜子里。不过外面的动静他也听的一清二楚,但是但是,从外面翻窗进来的话,那胜负欲也太过于强烈了吧!!!


佐佐木刚进入杂货室,他就感觉到不对劲。“嗨~”琲世被吓了一大跳,随后向斜上方望去..“入小姐!!”他看见伊丙入站在烧烤架子的后面。“您…被抓到了吗……?”“目前来说是没有的哦!不过这个游戏真有趣。”伊丙入笑着。琲世的耳朵却听到有人在缓缓靠近….他这好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并且拿了在墙角的梯子。这个梯子大约两米左右…离窗子口还有一下段距离,不过也够了……佐佐木突然开始飞奔,然后用力的打开了杂物室的窗子…“琲世..?”伊丙入有一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琲世带着梯子翻窗了。【确确实实有个朋友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拿着梯子翻窗,但是整个过程是在另一位的帮助下完成的,耗时三分钟左右。千万不要想他这样子玩!!!总而言之就是很离谱,但确确实实是他唯一上楼的途径…】梯子撞击窗子发出了刺耳的噪声。伊丙入被惊的不敢说话。不过在架好梯子的最后一秒,有人悄悄的打开门…“搞这么大声….是害怕大家都听不到吗……入?”宇井郡握着门把手…“我可以解释不是我干的……对吗?郡前辈..”伊丙入僵笑了几下…宇井抱手,“是琲世吧……毕竟能想着把梯子拿到外面的台子上,也就只有他了…我们先去一楼..他还真是个小孩。”


在昏暗的走廊上,宇井郡向伊丙入发出了牵手邀请…“真是的,你也还像个小孩一样…回去的时候给你买菠萝包吃..”伊丙入笑呵呵的接受了。


佐佐木快速的爬到窗口旁,用力一翻,便进入了卧室。这是自己的卧室。只能先找个小地方躲起来了!!!他左顾右看,衣柜!于是蹑手蹑脚的过去,刚带开柜门,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你竟然来找我了……琲世。”“有马先生…”琲世看着卷着腿的他,心想还是进去吧。毕竟留给他们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可不多。


他一只脚慢慢探入衣柜的最深处,然后又扶上有马贵将的肩膀。有马贵将往里面挪了挪,琲世顺利的靠在有马的大腿上,再轻轻把柜门关上。“….”有马贵将欲言又止。太暗了,他看不见他,但却是能够感觉到他的臀部慢慢的从自己的大腿上下滑。

“琲世…”“你也想要这样子吧……如果扪心自问的说…”琲世缓缓靠在有马贵将的胸膛…听见他拿枪劲有力的心跳声,他觉得自己异常的心安。“圣诞快乐啊…有马先生。”琲世的手被有马贵将抓住了。他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如果现在和我亲吻,你会拒绝吗……?”有马贵将声音里饱含着压抑的情绪。“我会很乐意哦……”他们的嘴唇轻轻的碰撞在了一起。“圣诞节快乐,琲世。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柜子里没有光,却依旧能够看到一点昏暗的东西。有马贵将小心的取出盒子里面的玩意。


将这个小东西附着在琲世的手掌心上。冰冷的,圆形的….“这是…”“是戒指哦。”琲世愣住了。随后脸涨红。“为…为什么…”“我就好想告诉过你…我很爱你…”他拿过戒指,有正儿八经的接过琲世的左手,慢慢的套入他的中指上。“我以前..觉得我会因为得到您的戒指然后哭泣的…”“但是你现在没有。”“我真的好高兴。但是,这个时候我却真的一点也哭不出来…”


琲世把手撑开,有捏紧。总觉得他要把这个戒指的温度记在心里。


他们两个无声的窝在衣柜里。时间一直在流逝。


“好的,现在我来看看….嗯……主要的三个人….”真户晓看着临时集合的人们,“瓜江..抓了三个…平子丈抓到了…也是三个。铃屋什造…抓到了四个。琲世呢?”所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来还没抓完。但是我估计…他们应该在三楼。什造君,等你们的好消息。”真户晓还是面无表情的说着。而铃屋什造笑了,“好的!捕捉琲世计划就由我来担任主力军啰~”“欸!一会会不会看到什么动静啊……”才子不安的说着。“放心吧!我倒要看看佐哥藏在哪里!”一群人乌泱泱的凑热闹,但是上楼梯的时候却格外的小心。


根据QS班的提示,他们顺利的缩小了范围。10个人看着这个不大不小的柜子。“真的…有在这里面吗……?”有人指了指那个衣柜。“有马先生我们也没有找到哦~”俏皮的说话声响起。


柜子里的两人明显听到了超级大动静的声音。琲世想从有马贵将的身上爬起来。却又被他按了回去。“好了各位!到了什造君的解密时刻了哦!”半兵卫如此喊道。于是,在总人探究的目光中,什造拉开了柜门。


映入眼帘的是趴在有马贵将身上的佐佐木琲世!


“欸!!!???”“什么啊!!!原来你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在总人的哭嚎与震惊之中佐佐木显得尤其的尴尬。他伸出手,,手上的戒指却更是揪痛了总人的心。“你们…我突然明白了晓小姐不上楼的原因…”说罢,铃屋什造便躺在了站在后面的平子丈身上…“我…需要更多…更多….多的零食弥补……”


“呃….呃…老师…您….”六月透心凉了个透。“我不是..不对….就是……呃……说实话…我…呃额额”六月她重组语言,然后崩溃再一次然后再崩溃。米林呆住了“所以说..佐妈妈你…你…你和真马是这种关系??!??”


这一场圣诞的小游戏不告而终。而真户晓深藏功与名。不过CCG又有了“某不知名高等搜查官疑似与某喰种生下三胎”的奇怪八卦。


—番外?—对于这八卦有什么想说的..?


有马贵将:还行吧….能生三胎的话…(看琲世)如果的话….我倒是挺愿意的….倒是,也没有指名道姓吧……


琲世:呃….这个…我,其实…很丢脸知道不?不过,,还有,这个小孩吧……我不会生,也不可能有!


什造:我****(删减)“什造先生这是在采访!!”(转变态度)我很高兴的,一开那个柜子就暴击我。满满的恋爱粉色泡泡直接快把我给淹没了。我就是说,他俩在一起这件事我就根本不会去想过。不过现在回看以前的日子,我是真的….愚蠢!!学库因克技术救不了CCG!

(摔话筒)(走人)


——————————————————————

真的,我再也不想玩鬼抓人了。其实我当时参与的,就是铃屋什造的视角哦,家人们。💔

说实话,最后那个架梯子的果然很厉害,找到一个情侣后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都在找他呢!

赫赫💔【那个叫作有马贵将的…】我下周回来写❤️

  我真的快被搞b溃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